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营商环境/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营商环境 >
  • 黑龙江省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学会到媒企联盟基地调研

黑龙江省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学会到媒企联盟基地调研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发布时间:09-22
分享到:

本网讯(孙大连) 9月21日,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原副部长、省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学会会长叶晓钟,黑龙江省工商联一级巡视员孙毅夫、黑龙江省政协农业和农村委原副主任王洋、哈尔滨理工大学企业管理学院原院长陈书智教授一行到学会媒企联盟委员会开展调研并进行座谈交流。黑龙江省政府经济研究中心处长杜保国、黑龙江省非公经济学会秘书长姚勇民、学会媒企联盟委员会组织成员等共同参加调研。座谈会由黑龙江省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学会副会长、媒企联盟委员会会长赵玉刚主持。

黑龙江省促进非公经济发展学会媒企联盟基地,广东华美立家投资控股集团董事长助理兼营销事业部总经理李钢介绍了华美立家集团的发展历程、全国项目布局情况以及黑龙江区域未来发展规划。

叶晓钟会长表示,未来学会将充分利用媒企联盟委员会作为重要的工作抓手,紧密联系企业,发挥媒体对于行业影响的公信力,帮助企业排忧解难,为我省民营企业发展鼓与呼。

黑龙江省非公经济学会副会长、媒企联盟委员会会长赵玉刚代表学会媒企联盟委员会向参加调研的领导和专家详细介绍了黑龙江省促进非公经济学会发起设立媒企联盟委员会的宗旨、目标和初衷。据介绍,媒企联盟委员会设立旨在围绕黑龙江十三届党代会发展数字经济、生物经济、冰雪产业、创意产业等政策导向,加强媒企之间的沟通联系,打造媒企交流合作平台,弘扬新时代龙江企业家精神,引导企业践行社会责任,引领龙江新商业文明。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