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湖南省邵东市融媒体中心到联点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湖南省邵东市融媒体中心到联点帮扶村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发布时间:03-10
分享到:

3月9日,邵东市融媒体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彭鹤鸣一行来到乡村振兴联点帮扶村——双凤乡新福村,为该村全体党员、村民组长和村民代表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宣讲会上,彭鹤鸣以《深刻领会二十大报告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为主题,以习近平总书记就做好“三农”工作特别是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为主线,结合新福村工作实际,旁征博引,用简单通俗的语言,从什么是乡村振兴战略、乡村振兴战略时间表、实现乡村振兴走什么道路、从“脱贫攻坚”到“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要守住“两条底线”、如何继续推进乡村振兴等方面进行了深刻详尽地解读,给大家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辅导课。

彭鹤鸣还勉励融媒体中心帮扶工作队队员和新福村村支两委干部,要认真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精神,对报告中三农工作决策部署进行深入钻研,不断提升业务水平和服务村民的能力,解决好新福村的农业生产、农村管理、农民生活中的实际问题,努力把新福村的乡村振兴等各项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宣讲结束后,彭鹤鸣一行还实地察看了村里的农田水利建设项目,并与村支两委干部、党员代表、村民代表座谈,共同谋划新福村2023年的新农村建设,就大家提出的乡村发展建设、集体经济发展、特色产业培育壮大、基础设施配套等方面的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

来源:邵东市融媒体中心 记者 匡光普 尹国辉

责编:胡飞云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