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乡村治理/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乡村治理 >
  • 黑龙江通河县局前进派出所民警成功解救轻声男子

黑龙江通河县局前进派出所民警成功解救轻声男子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发布时间:03-22
分享到:

本网讯(杨喜庆 王健南)近日,哈尔滨市公安局通河县局前进派出所接到求助电话,报警人焦急地说:“警察同志,观江名苑对面的缓台这有人要跳江,你们快来!”人命关天,一刻不能耽搁!前进派出所综合指挥室立即指派附近巡逻警力赶往事发地点,同时联系120急救人员准备救援。

民警到现场后,只见一名男子站在护栏外侧,满脸惆怅,不停的在哭泣,其左手抓住护栏,大半个身子悬空在外,稍有不慎就有可能掉下江中,情况十分危急。

“你们不要过来,我女朋友跟我分手了,我不想活了,我想死”,男子看到民警后,立即情绪激动地喊叫。

为了将该男子救起,民警采取施救行动,前进派出所副所长任廉杰悉心劝导,尽可能使其情绪稳定,其余民警慢慢靠近轻生男子身后,伺机施救,慢慢该男子情绪有所稳定,并询问民警带没带烟,任廉杰拿出烟并让其靠近一点,其他队员及时跟进,合力将男子拉回护栏内,并将其移至安全区域,民警快速灵活的处置,赢得围观群众阵阵掌声。

据了解,该男子陈某因与女友感情破裂,为了挽回女友的情意,采取了不理智行为。为此,民警将该男子带回派出所,并联系了其家属。经过民警的耐心批评教育后,男子对自己的不理智行为感到抱歉并接受了与女友分手的事实,其家人对民警的及时相救表示真诚的感谢和诚挚的敬意。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