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黑龙江鹤岗市召开东北农业大学来鹤调研交流会深入开展校地合作 为农业插上科技翅膀

黑龙江鹤岗市召开东北农业大学来鹤调研交流会深入开展校地合作 为农业插上科技翅膀

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发布时间:03-24
分享到:

本网讯 (杨喜庆)为加快推进我市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实现科技兴农、科技强农。3月23日下午,鹤岗市委副书记马春波、市政府副市长王书玲与东北农业大学社会合作与成果转化中心主任朱志猛一行,就校地合作开展座谈交流会,双方在合作模式、合作方向等方面进行了初步探讨。市农业农村局,东山区、兴安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王书玲对朱志猛主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介绍了鹤岗市农业农村基本情况、优势潜力、发展方向和合作意向等。朱志猛主任和水稻、大豆、林果、蔬菜、政策规划等专家教授分别就各自领域进行交流研讨。

马春波表示,校地合作是农业农村工作发展方向,鹤岗市委市政府将进一步优政策、搭平台、强保障,全力为东北农业大学师生提供贴心服务,真诚期待双方积极开展对接,早日达成合作意向,共促农业创新成果转化落地,实现携手合作共赢。

会后,朱志猛主任一行,深入绥滨县、兴安区等开展实地参观考察,深入了解鹤岗市农业现代化发展情况,为双方进一步合作奠定坚实基础。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