乡镇企业导报官网
  • 地方动态/
  • 当前位置:
  • 首页 >
  • 地方动态 >
  • 山西省神池县第六届网上月饼节暨首届美食文化节 “心往神池”杯青年短视频直播带货大赛开幕

山西省神池县第六届网上月饼节暨首届美食文化节 “心往神池”杯青年短视频直播带货大赛开幕

来源:神池电视台发布时间:08-24
分享到:

金风送爽,月饼飘香。8月19日,神池县第六届网上月饼节暨首届美食文化节 “心往神池”杯青年短视频直播带货大赛在县人民广场隆重启动,开幕式现场鼓乐喧天、彩棚搭地、道情热场、特产展示、网红促销、人头攒动、交易火爆、堪称一年中神池县最为壮丽的人文景观。县委书记刘志军出席开幕式并宣布开幕,县委副书记、县长王映中致辞,县委副书记罗文才主持开幕仪式。县领导郑建国、李生旺、李时亮、李利东、油建平、杨占录、郭盛、卢东虹出席开幕式,各乡镇党委书记、县直单位负责人,社会各界群众,新闻媒体记者参加。

王映中致辞,代表中共神池县委、神池县人民政府对月饼节的盛大开幕表示热烈的祝贺!王映中说,神池的山山水水,养育了神池人难能可贵的秉性和风骨,也造就了由神池人所建树的特有文化和风俗。神池美食根植绿色基因,蕴含山水之灵,诞生了自成一派、独具风味的美食文化,孕育了月饼、麻花、羊肉、胡油、油食、南瓜、芥菜、莜麦、红芸豆等众多纯天然绿色食品。神池是中国亚麻油籽之乡,是中华北方月饼之乡。近年来,我们推动神池特色农产品实现生产标准化、风味标准化、质量标准化,打造具有神池特色的产业标准体系。我们携手拓展销售网络,全面贯通“产业物联网+消费互联网”全链路,加快搭建线下+线上销售平台,积极推广中央厨房、直播电商等新模式新业态,让神池美食引领消费、占据舌尖。我们得“天时”、占“地利”、拥“人和”,我们有基础、有潜力,有优势、有信心,大有可为,也必将大有作为!期待各位企业家、各位专家选择神池、投资神池、扎根神池,相互赋能、彼此成就,合力把产业热点变成发展亮点,让先发优势化为领跑胜势,共同推动神池美食风行天下、香满人间!  

神池饼业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姜学锋就公司和江南大学食品学院联合研发的珍珠红豆饼和红豆派两款新产品进行了推荐。县委书记刘志军宣布神池县第六届网上月饼节暨首届美食文化节 “心往神池”杯青年短视频直播带货大赛开幕。 刘志军、王映中等县领导在特色美食展区了解相关生产情况,与月饼加工商共商特色美食产业发展大计。

开幕式现场,厂商云集,人流如潮,参展的“神池饼”加工商和羊肉、胡油、莜面等特产加工商表示,在神池县委、县政府的支持下,通过历年月饼节活动的举办,不断提升了“神池饼”产业的规模效益和知名度,加深了品牌认知度、竞争力和影响力,增强了县域经济实力,相信在党的富民政策感召下,“神池饼”等特色美食产业会规模化发展,朝着健康、绿色食品发展,“神池饼”这张名片会终将走向全国,并辐射带动神池农副产品等食品加工产业全面发展。  (姚燕鹏)                                                                                                                                       

乡镇企业导报网版权及免责声明: 1. 文章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乡镇企业导报网,如转载须注明“来源:乡镇企业导报网”。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 凡本网注明“来源:XXXX(非乡镇企业导报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 3. 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乡镇企业导报网的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合法权益,应及时向乡镇企业导报网书面反馈,并提供相关证明材料和理由,本网在收到上述文件并审核后,会采取相应措施。 4. 乡镇企业导报网对于任何包含、经由链接、下载或其它途径所获得的有关本网站的任何内容、信息或广告,不声明或保证其正确性或可靠性。用户自行承担使用本网站的风险。 5. 基于技术和不可预见的原因而导致的服务中断,或者因用户的非法操作而造成的损失,乡镇企业导报网不负责任。 6. 如因版权和其它问题需与本网联系。